踢到小尾指会痛😣

  我看完后的心情很沉重😞
  很惭愧,因为迟到了开头10分钟错过了quq就是错过了最炫酷的标题出现的场景(反省并且伤心)💔
  直接开始看是在博士出冷笑话迷题那里,然后我感觉吧,这剧的推理情节大概只有冷笑话和五色库拉索那里了😂这让我想起强行作文扣题的自己😂
  这部惯例是动作片,尤其是柯南阻止摩天轮滚向水族馆那段,我当时就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在看007😥而且加进去的赤安武打戏,我为什么有种想笑的冲动呢😂尤其是赤井的蛇拳23333迷之截拳道啊😂还有安室你到底和多少人是认识的?😂居然时隔多年我还能看到在《震动警察厅 1200万人质》里领便当的佐藤警官的初恋情人——松田阵平😂厉害了,word降谷零😂
  对于这赤安cp我就不做评价了,虽然官方逼同,但是我还是坚定不移走我自己的道路(手动拜拜)
 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的导演是柯哀党,所以小兰的出场少的可怜,吓得我都怀疑女主角是安室透(雾)
  (后方严重剧透)进入正题,为什么觉得心情沉重,是因为这次出现的黑衣组织成员——库拉索。和M13的龙舌兰最后一样,她为了主角组牺牲了自己,而且这个很厉害的女人为的是侦探团那几个孩子。在她失忆期间,那些孩子给了她快乐,她试图解救小哀和侦探团,为此她只能自己去做诱饵。在知道她是酒厂成员的时候,我就预知到她的可悲结局了,很遗憾我知道反转的可能性很小,但还是希望这个角色最后能活下来……然而编剧并没有如我的意,她还是死了,被钢筋刺穿腹部,落水,为了帮柯南阻止下滑的摩天轮,开着起重机被无情地碾压,连遗体都面目全非,只剩下和侦探团约定的海豚挂饰……毕竟她太接近酒厂的主要人物了,如果让她活下来,那么朗姆的身份被FBI或者日本公安知道是分分钟的事,作为一部完结遥遥无期的推理长篇伦理连续剧(?)这是不可能出现的,而且这只是一个只出现在剧场版的原创人物,让我不禁不对配角哀叹……是的,这个人物的结局让我很难受(╯﹏╰)
  最后说说常规的一些方面吧,看完ED,我发现我没有看到多年来常规的柯南很睿智的那双眼睛的镜头(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心情太过低落影响了我的注意力,因此没看到…)
  柯南的电影都有彩蛋,在彩蛋里开心地练飞镖的侦探团,不知道他们心心念念的“大姐姐”为了他们已经死了……这是小兰端上了一碗鸡汤(同时给我来了一碗)……
  总而言之,在M6《贝克街的亡灵》之后,再一次体会到剧场版的悲伤……我大概会难过一段时间了……
  这次彩蛋没有看到M21《唐红的恋歌》的预告有点不甘心呢……据说明年会回归推理线,那我就拭目以待了……
 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1)
我关上了电灯,看见了满天繁星。